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愛.抉擇

為愛‧抉擇

性格沒有絕對,順從不會是永遠。有時我們的配合只是因為還沒找到展現自我的方式,就像小競一樣。當某天心中僅剩的迷失消逝殆盡,當我們選擇奮力在生命的道路上闖蕩,脫韁的野馬即飛奔而出,不受控的只為追求自身的信仰。

不是因為不理智,而是因為大人總要認清我們已長大的事實。我贊同小競的叛逆,但不太同意她某些偏激的作法,尤其是衝動地接下一份未知的打工機會。但生命何嘗不是在跌跌撞撞中摸索前進?若不是有這份莽撞下擁有的工作,小競跟J 哪來這樣美麗的邂逅?若不是有這讓她放肆的機會,他們這兩條平行線哪能在無垠的世界中相交?

我想J與小競真的是很獨特的相遇,他們一起走的,是條不算太平坦的砂石路。誤會使小競跌跤,吃痛的她卻又總刺蝟般的偽裝堅強,任由寂寞和酸楚吞噬著自己。但愛情是互相扶持的,無論是不是J害小競摔倒,最後一定總是他心疼的扶起暗自哭泣的小競,緊緊地擁住她後再將她背上自己安穩的肩膀。這條砂石路,在他們一步步堅定的踩踏下,終有一天會帶領他們通往平坦又甜蜜的康莊大道。幸福,終將垂手可得……

也許緣分真的是斬不斷的永恆,也許愛情真的是煞不住的衝刺,也許命運的路上還有著許多的也許,但那微渺的萬分之一卻讓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共同譜出了最美麗的戀曲。──愛你,是我最勇敢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