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明若曉溪 水晶般透明

明若曉溪─ 一趟如水晶般透明的旅程

明若曉溪,一部即將被翻拍成偶像劇的小說,這是我為何願意踏入明曉溪的世界的原因。明曉溪總能不斷帶給我驚喜,她把書中情節刻劃得生動有趣,不會沉重,閱讀節奏明朗輕快,彷彿我就置身在曉溪身旁,亦步亦趨的陪伴她踏入光榆學院。我喜歡閱讀愛情小說,卻不常讀到用字那麼簡單明瞭,就能深刻打進我心底的文章。流冰輕柔的吻、澈溫煦如春風的笑容和浩男有意無意流露出的愛慕,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無價之寶,曉溪上輩子肯定做了一卡車的善事,才能同時擁有被「光榆三公子」輪流陪伴的超優福利!

明曉溪是個天生的武功高手,她的每個動作、每個拳、每個飛踢,都能輕易的將我帶入武打動作片拍攝現場。就算明知自己只不過是仰躺在沙發上,手捧著一本書店常見的小說在閱讀,卻仍忍不住驚呼大喊著替無往而不勝曉溪加油打氣!大概是因為曉溪骨子裡那份愛打抱不平又熱血,路見不平肯定拔刀相助的個性實在與我太相似了吧!看著她初次見到東浩男,就因為他無理的拒絕女生並亂砸蛋糕在對方臉上,而使勁將兩大袋垃圾急甩在脾氣火爆的他身上,讓我不禁拍手叫好!我多麼期盼自己也有曉溪那份自信的衝勁與了得的功夫,能夠在旁人危急時千鈞一髮的救他一命,順便教訓那些不知天高地厚就到處欺負人的死小鬼。我非常仰慕她,也很羨慕她有個溫文儒雅的澈學長和對她深情款款的流冰守在她身旁,這種超級無敵好康的人生究竟要到何時才輪到我來擁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